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淄博)金鱼大赛暨金鱼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6 14:50:00


  9月6日,“华光国瓷杯”第三届中国(淄博)金鱼大赛暨金鱼产业高峰论坛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赛由中国渔业协会、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淄博市畜牧渔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山东省渔业协会名誉会长侯英民,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梁勇和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为淄博市授“中国金鱼之都”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梁勇为山东凤凰山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授“淄博金鱼省级良种场”牌。本届金鱼大赛特别突出一个“美”字,无论参赛金鱼的品相,还是大赛场馆的布置,以及现场其它文创品的展示,都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和视觉冲击力。展位面积5000平米,参赛组别25个,共有近200家金鱼团体(个人)报名参加,展出金鱼1000余尾,基本代表了目前国内金鱼养殖产业的最新成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