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班乘鹏举风车 中国财富陶瓷城打造梦幻“陶”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5 2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淄博,当代国窑,陶瓷名都。9月6日,一年一度的陶博会将如约而至,为大众奉上一场“火土”盛会。坐标淄川的中国财富陶瓷城,依然担纲着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分会场重任。时间已近中午,一道道忙碌的背影仍在展会场地上奔波着,只为在盛会来临之时,把此处打造成一片梦幻“陶”园。 

  本届陶博会期间,财富陶瓷城倾力打造了一系列亮点,可谓更胜以往。工作人员介绍,陶博会启幕之日,也是全新的中国财富建材博览城揭开面纱之时。建材博览城由巨鹏飞集团打造,是一所大型现代化家居建材商贸城市综合体,规划占地2000亩,项目涵盖装饰材料、建筑材料、精品建材、陶瓷、生活配套、仓储物流等,发展目标是成为“一站式”航母级装材建材批零城市综合体。 

  届时,中国商业巨子——阿里集团麾下的阿里?鲁班精装平台将现身会场,与建材博览城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鲁班精装集采联盟对接,淄博建陶行业能够实现地产商、平台、厂商、消费者一体化精装集采供应链,达成“四赢”,为城区瓷砖厂商打造新的营销模式。这是中国财富陶瓷城由单一建陶品类向全品类、全业态、全产业链升级贯彻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力作。 

  本届盛会还将有一亮点——梦幻风车节将与陶博会同步举办。数万只风车将迎风旋转,让中国财富陶瓷城化身风车海洋,打造一个惊艳世界的童话王国。 

  据负责人透露,中国财富陶瓷城为人们准备的“盛会礼包”远不止于此。还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