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蘑菇中毒男孩苏醒撤下呼吸机 家人致电感谢所有好心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5 08:2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4日讯(记者 李波) “孩子恢复得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今天,亓国建的语气终于轻松了些,他告诉记者,儿子亓路政已经脱离了危险。近期,不断有读者打电话来询问他们的情况,路淑娟代表全家对好心人表示感谢。

  今天,蘑菇中毒事件中男孩亲生父亲亓国建把亓路政醒来的消息告诉了记者,“醒过来四五天了,昨天把嘴里的插管拔了,很精神,恢复得也很好。”记者了解到,因为一度失去自主呼吸,亓路政不得不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现在孩子已撤下呼吸机,进入恢复期。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给大家打电话,报一声平安。”昨天,亓路政的母亲路淑娟联系到记者时,已经泣不成声。“现在我们恢复得都挺好。可惜,长青没有救回来。”

  最近一段时间,仍有全国各地的读者致电本报,询问路淑娟一家的情况,还有的读者希望能给他们捐款。

  路淑娟告诉记者,她妗子翟海英把自己治病时发生的一切都跟她说了,“多亏了大家的热情帮助,大家的捐款非常及时,一分一厘,都是救命钱,再多感谢的话,也无法表达我对大家的感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