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遭不公正待遇被迫离职 劳动仲裁讨回5万工资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05 08:4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4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杜波) 近日,遭受不公正待遇的张女士被迫离职,还被克扣了5万元的工资。于是,张女士求助高新区劳动仲裁院要回了被克扣的工资。

  2008年,年近50岁的张女士在高新区一家物业管理公司工作。张女士很珍惜这份工作,一直忍受着物业公司的一些不公正待遇。“平时累点,我也能忍,但是他们给安排的工作根本就做不完,做不完就要扣工资,他们还骂人……”张女士说,看着工资基本被扣光,还要忍受各种辱骂,她生气之余又无能为力,只好选择离职。在朋友的指点下,张女士来到高新区劳动仲裁院寻求帮助。

  在接到张女士的仲裁申请之后,仲裁院果断开通绿色通道,快立快送,仅仅两天就完成了立案、送达的程序。至开庭之日,仲裁员将双方约到调解室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终于将一起矛盾妥善化解,单位同意当场支付张女士的工资等各类款项5万元整,拿到工资的张女士连连对仲裁员表示感谢。

  高新区劳动仲裁院工作人员表示,仲裁院将始终坚持“先调解、后裁决,多调解、少裁决”的办案思路,利用仲裁调解室的便利条件,尽量使劳动双方在友好协商的氛围中化解劳动争议,同时,仲裁院联合淄博市法律援助中心,借助自身法律咨询室便利条件,打造“一站一室一模板”便民维权服务体系,真正将职工所想、所需挂在心间,满足职工体面维权的需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