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尽力了:发挥出正常水平

2016-08-10 09:41:43     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决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里约奥运会男子100自决赛。

  宁泽涛被分在第一组第一道。以预赛第16名身份晋级的上届冠军阿德里安第一位出场,他在第八道。宁泽涛第二位出场,看上去他神情轻松,还笑着和对他欢呼的观众打招呼。100自头号热门麦克沃伊在第五道,预赛第一的美国选手德雷塞尔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宁泽涛出发不利,但在中途赶回不少,很快来到半程转身,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排在第一,宁泽涛未入前三。

  赛后,宁泽涛对这个结果显得很平静:“尽最大努力了,确实是这样,正常水平吧。”

  比赛时间安排的这么晚,宁泽涛直言对自己没什么影响:“赛程每个运动员都要进入状态。”

  结束了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宁泽涛对自己进行了评价:“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确实挺不容易,一路走来,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已经荣幸和骄傲了。”

  (新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