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里约奥运会淄博八虎将之孙梦昕

2016-08-04 20:00:42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简介:孙梦昕,1993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2002年进入淄博市竞技体育学校,跟随女篮于翠萍教练训练。2004年7月份,被淄博市竞技体校输送到八一女子篮球队,多次代表八一女篮参加全国联赛,并获冠军、季军等成绩。

  随后孙梦昕进入国家青年队,并在2009年获得亚洲U16青年锦标赛冠军,2010年分别参加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冠军、U17世界女子青年联赛获得季军。之后代表淄博参加省22届女篮甲组运动会获得冠军,2013获得全国运动会成年组冠军。

  2015年,孙梦昕参加全国女子篮球联赛表现突出,场均26分,以漂亮的数据打进全明星阵容。因表现突出,被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选中并入选了2016年6月3日公布的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12人名单;6月18日凌晨,中国女篮在与白俄罗斯队的较量中,以84:70获胜,获得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孙梦昕也如愿获得了奥运入场券,成为第六位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淄博籍运动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