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里约奥运淄博八虎将之于丰铠

2016-08-04 20:03:04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于丰铠进驻奥运村在国旗前拍照留念

  简介:于丰铠,现役国家队拳击运动员,1995出生,淄博临淄区凤凰镇人,2008年进入淄博市竞技体校进行拳击学习,从师少帅王延凯,2013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冠军;2013年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第五名;2014年山东省23届省运会冠军;2015年全国锦标赛冠军;2015年全国冠军赛冠军;2016年全国锦标赛暨拳王赛冠军,并授予“中国拳王”称号;2015年中国拳击英雄盛典获得“最佳新人”奖项;2016年亚洲大洋洲奥运会资格赛第二名,并获得奥运会资格。

  2016年3月31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男子91公斤级半决赛中,于丰铠以3比0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库尔博诺夫,晋级决赛并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他将参加里约奥运会拳击91公斤级拳击项目。

  在谈到进入国家队的那段经历时,于丰铠坦言自己在去年全国锦标赛之前想都没敢想过。“知道自己入选国家队,能够有机会在全国最高水平的训练环境中训练,那感觉……”说到这儿,于丰铠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过于丰铠也说,国家队的训练环境和教练团队的水准是全国顶尖的,与此同时,他也需要接受更多、更新和更高的挑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