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首战0-3巴西

2016-08-04 14:33:24     来源:央视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E组结束首轮争夺。在里约热内卢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国女足完全被动,最终是以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时(里约当地时间8月3日16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E组结束首轮争夺。在里约热内卢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国女足完全被动,最终是以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中国女足小组赛第二轮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早晨6时与首轮0-1不敌瑞典队的南非女足交锋。首轮过后,中国女足因净胜球劣势暂时位列E组垫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