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篮抵达里约办证件

2016-08-04 14:52:17     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美国男篮梦之队于今日乘飞机抵达里约,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显得十分活跃。抵达里约后,他晒出了一张队友克雷-汤普森的奥运证件照,并调侃称“弱爆了”。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男篮梦之队于今日乘飞机抵达里约,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显得十分活跃。抵达里约后,他晒出了一张队友克雷-汤普森的奥运证件照,并调侃称“弱爆了”。

  近日,格林因为不雅照事件(据称格林在Snapchat上面晒出了自己的私处)而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他甚至还遭到了美国队队友们的嘲笑。

  看起来,格林准备展开“报复”,而他在勇士队的队友克雷-汤普森成为了他的第一个报复对象。

  今天,格林在Snapchat上晒出了一张汤神的奥运证件照。照片里,汤神看上去非常清秀,就像是一个大学生一样。

  但是在格林的眼里,汤神的这张奥运证件照“弱爆了”。

  里约奥运会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幕,美国男篮已经抵达里约。和以往一样,美国男篮将不会入住奥运村,而是住在一艘豪华的游轮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