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里约8月10日)看点:宁泽涛泳池百米争金

2016-08-04 12:25:51     来源:央视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仁川亚运会和喀山世锦赛上横空出世的宁泽涛,将角逐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在主要对手法国名将马纳多和阿格内尔无缘出战的情况下,宁泽涛夺金几率大增。
    里约时间2016年8月10日,里约奥运会在赛艇、自行车、射击、、皮划艇、柔道、击剑、举重、体操、乒乓球、游泳、跳水项目共产生20枚金牌。

  在仁川亚运会和喀山世锦赛上横空出世的宁泽涛,将角逐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在主要对手法国名将马纳多和阿格内尔无缘出战的情况下,宁泽涛夺金几率大增。

  乒乓球女单决赛或迎来丁宁和李晓霞的强强对话,无论是李晓霞卫冕,还是丁宁登顶,对国乒来说,拿下乒乓球首金是最重要的。

  举重项目上,向艳梅和吕小军将双双向金牌发起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吕小军很可能在里约卫冕;69公斤级的向艳梅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夺冠也十分轻松,很有夺冠的实力。

  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争夺激烈,中国组合将面对强劲对手的冲击,稍有闪失金牌就会旁落。

  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尽管世锦赛个人全能六连冠的内村航平依旧保持高水准,但未满21岁的林超攀十分渴望在帮助中国男团实现奥运卫冕的同时,冲击一下日本“全能王”的霸主地位。邓书弟则是去年世锦赛的全能季军,当时比赛的难度分高于内村,但完成分显然还有待提高。 

  男子飞碟双多向,中国虽然有冲击奖牌的实力,但之前五届奥运会都缺乏突破冲到最高的硬实力。38岁的胡斌渊将第四次踏上奥运之旅,在08年北京奥运会他曾射落过一枚铜牌,这一次他想登上颁奖台显然要付出的更多才行。

  金牌赛程(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08-10 19:30    赛艇:男子四人双桨无舵手 决赛A                    

  08-10 19:30    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无舵手 决赛A                    

  08-10 19:30    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 决赛                    

  08-10 19:30    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计时赛 决赛                    

  08-10 20:00    射击:男子50米手枪 决赛                    

  08-10 20:00    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 决赛                    

  08-11 00:30    皮划艇激流回旋:单人皮艇 决赛                    

  08-11 02:30    柔道:女子70kg 金牌赛                    

  08-11 02:30    柔道:男子90kg 金牌赛                    

  08-11 02:30    举重:女子69公斤级 A组                    

  08-11 03:00    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 决赛                    

  08-11 03:00    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 决赛                    

  08-11 04:30    击剑:女子个人花剑 金牌争夺赛                    

  08-11 04:30    击剑:男子个人佩剑 金牌争夺赛                    

  08-11 06:00    举重:男子77公斤级 A组                    

  08-11 07:30    乒乓球:女子单打 金牌赛                    

  08-11 09:00    游泳:男子200米蛙泳 决赛                    

  08-11 09:00    游泳:女子200米蝶泳 决赛                    

  08-11 09:00    游泳:男子100米自由泳 决赛                    

  08-11 09:00    游泳: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决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