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赏花灯 迎元宵|临淄:华灯流彩迎“元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15 08:53:02


  淄博2月13日讯 月光流影,相映成景,入夜的临淄大道华灯璀璨。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临淄区组织人员加强城区路灯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城市亮灯率,进一步打造美轮美奂的临淄夜景,为广大市民提供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

  近日,行走在夜晚的临淄城区,不少市民发现,城区部分行道树上的华丽彩灯陆续亮起来,临淄人民广场上流光溢彩,成为临淄夜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临淄区市政园林环卫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春节前对人民广场周边实施了部分亮化工程。

  此外,元宵节期间,太公湖公园作为市民游玩的好去处,其中太祖广场、彩虹桥等景点于每晚18:00-22:00亮灯,市民可以一睹自然风光与灯光艺术相互交融的美妙夜景。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鸿斐 通讯员 郑天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