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会”大家谈|加压奋进 攻坚克难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访淄博市人大代表,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20 10:57:58


  “马晓磊市长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月18日下午,淄博市人大代表,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张店区将坚定落实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放大格局、精准定位,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张店区坚定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上勇当排头,走在前列。用落实诠释忠诚、用担当践行使命,主动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坐标位置,以真抓实干的担当、战则必胜的勇气,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用担当实干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张店力量”。

  在全面推进产业提质增效上勇当排头,走在前列。推深做实“优存量”与“扩增量”两篇文章,做强做优张店经济开发区、东部经济带两大区域,加快布局发展“2+4”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持续提升城市能级活力上勇当排头,走在前列。牢固树立“更新老城、拓展新区”城市发展理念,以主动有为在“主城提质增容”、“五好”城市建设中当好“主力军”,高质量书写“多彩活力的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张店答卷。

  在聚力推动全域共同富裕上勇当排头,走在前列。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从“小切口”和“关键小事”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以为民惠民之举打造品质民生,以张店一域之光为淄博添彩,以发展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