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6-07-15 10:40:5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活动促生产,以党员带群众,用党的先进性凝聚职工,促进了企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互动双赢。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活动促生产,以党员带群众,用党的先进性凝聚职工,促进了企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互动双赢。

  坚持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公司始终贯彻“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的思路,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重点在力促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公司党委坚持把支部建到一线,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根本保证。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委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把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公司的一项重要思想工作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健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工作制度,实行党委委员及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定点挂包工作联系制度。

  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公司党委历来重视班子建设和人才选用,按照“有品行、有胸怀、有能力、负责任、出成绩”的工作标准,全面推进党员干部及职工队伍建设。同时将党员发展名额侧重于年轻、素质高的生产经营管理一线和关键岗位人员,确保了企业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公司获得“国家友谊奖”1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山东省首席技师”1人,“山东省行业首席技师”4人。公司被认定为“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和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国家级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

  近年来多次被上级部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党委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委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为职工服务,为淄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