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

2016-07-15 10:42:5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现有党员41人,其中正式党员37人,预备党员4人,共划分3个党小组。多年来,福利院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注重提升实力、加强建设、改善服务。先后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山东...

  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现有党员41人,其中正式党员37人,预备党员4人,共划分3个党小组。多年来,福利院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注重提升实力、加强建设、改善服务。先后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振兴淄博劳动奖状”“山东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福利院以上级机关组织的有关学习活动为抓手,注重提升全院的战斗力。按照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院先后高质量地完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适时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月”专题教育活动和“优化服务环境、党员干部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改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和工作作风。此外,福利院还注重发挥其向心力和凝聚力,团结干部职工,服务工作大局。在加强建设的过程中,注重同工会和团组织的沟通协作,围绕福利院发展大局,定期组织开展有益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疲劳的各项活动,如趣味运动会、户外拓展训练、中秋主题歌会等,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潜力,对促进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福利院作为民政系统的服务窗口单位,肩负着为社会最弱势群体服务的重担,各项工作均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涉及职业道德和个人良心,福利院在加强自身建设过程中,注重同单位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导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在全力督促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工作安全运营的前提下,福利院院长每年都同各级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并通过每季度一次的全院消防演练,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此外还在各节假日前组织一次全院安全大检查,并结合日常部门自查和巡查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隐患及时通报整改。同时,在每年制定的重点工作计划基础上,使工作项目化。在重点工作推进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思想指导、集体力量凝聚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始终围绕院发展中心,全力推进院重点工作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