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6-07-15 10:43:2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公司以“为中国争夺大宗商品定价话语权”为使命,主要为客户提供大宗商品资讯及咨询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国家统计局“大数据合作平台...

  山东卓创资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公司以“为中国争夺大宗商品定价话语权”为使命,主要为客户提供大宗商品资讯及咨询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国家统计局“大数据合作平台企业”,董事长姜虎林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有员工1500余人。公司于2015年成立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51名。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价格监测定点单位”“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卓创资讯”商标先后被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党委始终秉承“以一流党建促发展、以一流发展促党建”理念,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经营各环节,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走出了一条“党企融合”的党建新路子。在抓实组织覆盖中筑强堡垒,推行党企双向交叉任职、协调决策,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强化基础保障,“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党员”,实现了党组织的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在促进发展中彰显组织优势,开展“我为公司发展建一言”、党员“亮评树”“党员沙龙”活动,设立党员示范岗,每季度选树党员先锋岗,让员工向党员看齐,让党员向先进看齐,助推企业经营效益攀升。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凝心聚力,党委领导牵头落实“谈心接待日”,设立“党员法律工作室”,为员工提供职业保障,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定期开展救灾救困、助学扶贫等活动,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在创新经营实践中培育人才,确定了“多种渠道引进人才、优厚待遇留住人才、培训教育提升人才、人岗相适激励人才”的人才发展战略,公司现有海外留学人才6人;研究生29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占比99.5%。建立“导师带徒”制度,为员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已培养专业市场分析师800余人,业内顶级专家120余人,央视固定评论员100余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