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一中学高二年级组

2016-07-15 10:14:0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长期以来,淄博第一中学高二年级组着力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互促进、协调发展,2011年至2015...

  长期以来,淄博第一中学高二年级组着力加强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互促进、协调发展,2011年至2015年,连续5年被学校党委表彰为先进党支部。

  高二年级组在教育教学中勇挑重担,年级30位班主任,党员占19位;“老师走起”名师工作室中,年级23位成员党员占16位;支部党员胡安刚被评为“山东省教学能手”,樊恒明获“淄博市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王波获21届“淄博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鹿传旺、王波获省优质课一等奖,戚建涛、任明满获省优质课二等奖;支部多名党员被表彰为省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等。同时,积极搭建舞台,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成长。2014级学生吴泽平、方世旻代表学校参加全市国学达人挑战赛囊括冠亚军;陈冠中拍摄的微电影《好吃看得见》获全国一等奖;桑正浩被表彰为淄博市“最美中学生”、“淄博好人”;刘明新的“小小百家讲坛”演讲视频《国学情》获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读书系列活动一等奖。年级成绩也走在前列,2011级高考一本上线545人,张梦晗以全市最高分717分,考入清华大学;2014级在全市率先实施智慧课堂,推进精准教学,教学效果好,深受师生欢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