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

2016-07-15 10:15:11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3年7月19日,淄博市公安局正式开通运行了集业务办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政务公开、社会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网站“淄博民生警务平台”(www.zbga.gov.cn),开通了9600110民生警务热线电话。警务平台先后被...

  2013年7月19日,淄博市公安局正式开通运行了集业务办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政务公开、社会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网站“淄博民生警务平台”(www.zbga.gov.cn),开通了9600110民生警务热线电话。警务平台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网站、淄博市优秀网络宣传创新项目,警务平台附属的警务微博“淄博警方”荣膺山东省十大政务机构微博、山东十大公安系统微博、全市优秀政务微博。

  淄博民生警务平台由9600110电话平台、民生警务短信平台、民生警务平台工作后台三部分组成。在此基础上,将网站、微博、微信、QQ群与民生警务平台深度整合,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平台的建立,完成了对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实现了公安机关对民生诉求事项的“一网受理、一站办结、一口回复、一线回访、统一考核、统一研判”,使我市公安机关的服务效能、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有了全面提升。平台正式开通运行以来,年均办理诉求18805件,累计受理群众诉求132302条,办结群众诉求132170件,满意度达100%。2015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了微信公众号“淄博警方”,并通过了实名认证,在工作时间由专人进行值守,与市民一对一沟通,为群众提供帮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