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直属征收分局征收科

2016-07-15 10:19:0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年来,淄博市地税局直属征收分局征收科(办税服务厅)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在打造“三最”城市中,党员争先锋、岗位做表率,优化服务、提速增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先后被授予市级...

  近年来,淄博市地税局直属征收分局征收科(办税服务厅)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在打造“三最”城市中,党员争先锋、岗位做表率,优化服务、提速增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先后被授予市级、省级、全国“巾帼文明岗”,市级、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征收科深化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税收进万家”等活动,加深了对税情民意的了解,强化了依法纳税意识,增进了征纳和谐。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和服务承诺,向社会公开8项承诺,增强了工作透明度。积极开展企业集中走访活动,与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面对面交流,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帮助企业谋划发展之路。打造“顺心办税服务厅”,常年保持了纳税服务零投诉。创新行政审批方式,大力推行网上审批、“阳光审批”,对纳税人涉税事项梳理,确定当场办结的事项33个,当场受理、限时办结的事项144个。研发了“存量房一体化办理平台”,实现了全国办理该项业务的“第一速度”。在办理存量房涉税业务中,为老弱病残纳税人提供上门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开展自主研发创新,让信息采集更加完善,避免了信息重复录入,使存量房办理业务从原来的30分钟缩短到10分钟左右,该做法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局领导的高度评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