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杰

2016-07-13 16:15:10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马俊杰,女,汉族,1974年10月出生,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主管护师,现任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马俊杰,女,汉族,1974年10月出生,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主管护师,现任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1994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护士学校,分配至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工作至今。2006年担任急诊科副护士长,2015年担任急诊科护士长。先后多次参加重大突发事件的救治,积极配合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受到各界好评。始终坚持“病人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事情做起,勤奋细心地做好每一项护理工作。120出诊是急诊护士最为普通的工作,不是接车祸,就是接急症,既脏又累,面对病情复杂、形形色色的病人,面对病人及陪同者的无理取闹,受到的委屈数不胜数。2003年SARS发生后,她不顾家人劝阻,毅然站在抗击“非典”第一线,首批进入发热病房工作一个月。在做好自身护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科室护理管理工作,同时,协调好同事间的关系,做到上敬领导,下让群众,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打造一个有活力的急诊护理团队。2003年被评为“淄博市优秀护士”、“淄博市三星护士”;2003年—2006年连续4年被评为“滨州医学院优秀带教老师”;2010年被评为“省运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获得“淄博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