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莲

2016-07-13 16:16:13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张金莲,女,汉族,1976年12月出生,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政工师,现任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主任。

 

  张金莲,女,汉族,1976年12月出生,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政工师,现任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主任。

  多年来,她主动适应办公室“要事、大事、小事交织,政务、服务、事务叠加”的工作常态,在尊崇规矩、砥砺创新、担当有为中,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品格。2014年4月,“档案管理精益化探索”项目获淄博市局(公司)自主创新一等奖。2015年5月25日,淄博市局(公司)一举摘得山东省第一家“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5月26日、6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现场会”在市局(公司)先后召开,编写的《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创建》PPT被山东省档案局下发至17个地市和137个县级档案局作为教材学习;12月2日,《档案形象标识系统创建》获得山东省档案改革创新成果二等奖;12月15日,《基于信息化的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获得第二十九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12月28日,淄博市局(公司)系统成功创建山东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系统”。2012年3月,获“淄博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连年被评为淄博市局(公司)“先进工作者”;2016年2月4日,参与设计的“一种组合式荣誉展示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