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玲玲

2016-07-13 17:10:17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曹玲玲,女,汉族,1984年12月出生,200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学历,高级技师,现任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操作工。

 

  曹玲玲,女,汉族,1984年12月出生,200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学历,高级技师,现任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操作工。

  参加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凭借自己的悟性及刻苦努力,练就了过硬的技术技能。几年来一直超定额看管机台,在定额为4台车情况下,最多看车达10台,创造了同行业较高生产纪录。2005年在山东省纺织操作技术大赛上,她以单项接头28”10,总分101.127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细纱工序挡车比赛第一名。工作中她团结同事,热心助人,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产品质量月月名列车间前茅。平时她不仅自己刻苦练兵、提高技艺、严把质量关,而且认真培养新工,把自己高超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几年来共带徒弟20多人,为企业培养后备力量,发挥了一个高级技师的传帮带作用。2005年获得“富民兴鲁奖章”,被评为“山东省技术能手”;2006年被评为“山东省纺织工业首席技师”;2008年获得“山东省首席技师”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山东省首届百名农民工之星”;2010年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