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时代先锋 推动转型发展

2016-07-13 16:06:24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创建“时代先锋”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主持,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宣读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岗位、单位名单;市委常委、市...

  □通讯员 宗禾  

  本报记者 梁立新 报道

  本报讯 6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创建“时代先锋”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主持,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宣读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岗位、单位名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初炳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出席会议。

  王浩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岗位、单位称号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核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首批选树的市级“时代先锋”,是新时期淄博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上当先锋,在激情干事创业、推动转型发展上当先锋,在服务基层、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当先锋,在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素质活力上当先锋,在优化工作作风、践行严实要求上当先锋,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建功立业。

  王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各级党委(党组)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更加有力有效地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高标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建设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建设,加大工作保障力度,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各领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驰而不息纠治“为官不为”,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周连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具体工作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着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精准转调、招商引资、文化名城、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领域研究制定过硬措施,精准发力、持续加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选树的首批淄博“时代先锋”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严守纪律、弘扬正气,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部分“时代先锋”代表作了发言。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委副书记、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工委副书记;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和岗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