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沂源红”精准扶贫 淄博各大商场在行动

2016-03-18 09:09:29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连日来,聚焦“沂源红”精准扶贫.媒体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吸引了淄博商厦、万象汇超市、银座等各大商场加入,为拓宽“沂源红”苹果销路、助力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在淄博商厦

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一行在万象汇

淄博万象汇V+超市内摆放沂源苹果的柜台

市民选购“沂源红”

市民选购“沂源红”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丁稳 王镇)连日来,聚焦“沂源红”精准扶贫.媒体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吸引了淄博商厦、万象汇超市、银座等各大商场加入,为拓宽“沂源红”苹果销路、助力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在淄博商厦门口,记者看到整箱的“沂源红”苹果堆放在帐篷下,不少淄博市民正在排队选购。工作人员还将苹果一片片切好让市民品尝。正在市民们品尝“沂源红”苹果时,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行来到了淄博商厦。

  毕荣青先拿起一片苹果细细品尝,她笑着说:“沂源苹果就是好吃,就是甜。”淄博商厦董事长、总经理王亮方介绍说,此次销售的沂源苹果物美价廉,不仅帮助了果农,淄博商厦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于海田表示,此次公益行动,媒体和商场都行动起来,精准扶贫,帮助沂源果农脱贫致富。

  正在挑选“沂源红”苹果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政府和媒体联动宣传“沂源红”苹果,帮助沂源果农脱贫致富,自己也来购买两箱,为果农贡献一份力量。

  在淄博万象汇V+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搬运整箱苹果。于海田一行来到了淄博万象汇,认真听取超市店长介绍沂源苹果的销售情况,在得知“沂源红”得到百姓认可、销售正旺的消息后,于海田对此表示肯定。

  在了解到“沂源红”苹果销售情况后,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助理总经理兼淄博公司总经理孙波也来到了超市,他向于海田一行介绍说,华润淄博喜来登酒店将于8月份开业,“沂源红”将作为指定水果,让国内外来到淄博的宾客吃上沂源苹果。

■专题链接:http://news.lznews.cn/special/yiyuanhong/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