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红”受市民热捧 淄博商厦日销4000多斤

2016-03-18 14:51:06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5年,“沂源红”苹果迎来大丰收。为了扩大沂源苹果的知名度及销售量,带动沂源果农增收致富,借助“沂源红”的品牌优势,淄博商厦将“沂源红”搬上货架,受到了广大市民广泛欢迎。

   

  商厦门口的滚动屏幕上已将“聚焦沂源红”的活动口号打了出来

   

  “沂源红”专柜的销售人员正在分装苹果

   

  市民在选购“沂源红”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马鑫 见习记者 李乐天)2015年,“沂源红”苹果迎来大丰收。为了扩大沂源苹果的知名度及销售量,带动沂源果农增收致富,借助“沂源红”的品牌优势,淄博商厦将“沂源红”搬上货架,受到了广大市民广泛欢迎。

  3月17日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来到淄博商厦门口看到,大门上方的电子屏幕不断滚动着“赠人玫瑰手余香,吃沂源红促健康!吃苹果,帮果农”等字样。在商厦南门一侧,淄博商厦综合超市经理卢红正指挥工作人员将一箱箱“沂源红”苹果从货车上卸下,放到专门开辟出来的“沂源红”促销帐篷内。

  卢红告诉记者,淄博商厦于3月9日开始大批量购进“沂源红”苹果,不仅在地下一层综合超市内开辟了占地近10平方米的“沂源红”苹果专柜,还在商厦南门一侧搭建了促销帐篷。“自从我们将‘沂源红’的品牌打出去以后,平均每天的销售量能达到4000多斤,消费者购买积极性非常高。”卢红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淄博商厦的“沂源红”苹果批发价格为40.5元/箱,每箱27斤,零售价格是1.78元/斤,商厦工作人员表示,“几乎是按照成本价在销售”。

  在淄博商厦地下一层综合超市的“沂源红”专柜,记者看到,专柜销售人员正在分拣苹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从3月9日“沂源红”在淄博商厦开始销售以来,迅速以“皮薄可口、酸甜多汁”的特点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很多老年人都喜欢吃这种苹果,不少年轻人下了班也要来买上几斤。”专柜销售人员说。

■专题链接:http://news.lznews.cn/special/yiyuanhong/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