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这些危险水域一定要远离!

2016-08-04 14:05:23     来源:小鲁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有些野外水域表面看似平静,实际湖底坑洼不平,水草很多,游泳者不熟悉湖底情况,下水后很容易遭遇危险。所以,淄博这些危险水域一定要远离!如果您发现还有其他危险水域,欢迎提供线索。

  

    有些野外水域表面看似平静,实际湖底坑洼不平,水草很多,游泳者不熟悉湖底情况,下水后很容易遭遇危险。所以,淄博这些危险水域一定要远离!如果您发现还有其他危险水域,欢迎提供线索。

    ■张店: 

  张店傅家镇黄家村水质浑浊的水塘,水塘最深处有3米。这是一处天然野外水塘,并没有相关部门来管理。

  ■高新区:

  花山附近的花山水库

  万圣村的塘坝水库

  尚庄村附近的宝山湖

  淄博中学附近的解庄水库

  凤凰村附近的凤凰水库

  军屯村附近的军屯水库

  柳毅山水库

  ■周村:

  周村区萌水镇东衣村东郊野外水塘,面积非常大,水塘里的雨水已达1米多深,“禁止游泳”提醒标志未设立,每年夏天,都有很多孩子来此游泳,曾发生过吞噬孩子生命的事件。这里离最近的东衣村有2000多米远,发生事故无法及时营救。

  ■临淄:

  临淄齐陵街道刘家终村两处水塘,其中一处水塘积水较深,周围野草丛生,水塘边竖立着几块铁质的标牌,上面“禁止游泳”的字迹已模糊不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