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患者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2016-04-06 14:35:52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患者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工作单位:淄博口腔医院

  ■工作感言:平凡的工作中收获不平凡的成果,自从踏上这个口腔护理的工作岗位,患者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最大的荣耀。通过我们的努力,贴心的护理服务使患者在治疗中舒缓了紧张的心情,在舒适中完成了对口腔美学和功能的建立。对于将来的我,要更加努力的不断提高,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贴心的服务及心理疏导,促进我们口腔护理专业更加完善、有效、快速的发展。

 

   

  ■个人简介:

  1990年11月6日,护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淄博市口腔医学会会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认证口腔护士。2009年进入淄博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任责任护士至今,先后前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参加规范化培训学习。2015年被评为淄博市市级优秀护士,张店区区级优秀护士。

  ■工作事迹:

  自来到淄博口腔医院,踏上口腔种植中心责任护士这个岗位,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深知在口腔临床护理的工作中必须仔细,认真,更需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精细的口腔护理技术,细致入微的观察及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能力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在平时工作中我积极配合科室每个大夫的工作需要,协同科室人员开展了众多复杂的病例及新兴种植技术的新突破。顺利协助科室大夫完成最高龄91岁老人的种植修复技术,以及全口口腔种植技术,上下颌后牙区骨劈开技术,重度上颌骨骨量不足骨增加技术,all-on-four全扣修复技术,笑气无痛诊疗技术,咬颌重建技术等等。这些口腔操作都是与口腔护理工作息息相关的,每一步的操作都离不开口腔护理工作的密切配合,手术的配合,患者情况的观察,术中及术后的心理诱导无处不体现了口腔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口腔护理不但要掌握精准高端的技术,还要掌握患者心理安抚及诱导,健全建立口腔舒适性治疗的全新理念。对于管理种植手术室的岗位,规范操作流程成了最重要的项目。我们规范了种植手术流程,种植围手术期护理流程,种植护理服务流程等各项口腔相关专业护理操作规范。使我们市的口腔种植专业更标准化,规范化。14年国家卫计委发文规范口腔种植手术流程,我所在科室岗位作为市、区规范流程样板进行了参观学习,对我们护理工作流程的完善表示肯定。工作外的我更是经常学习新的口腔护理知识和口腔护理新技术,积极参加医院里和科室组织的业务学习和各种业务培训,先后前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进行进修学习。每次有机会到外院进修学习,也总是把新的内容和知识带回来,和其他的同事护士共同学习共同分享所学的知识和临床中所应用到的操作技能。在每年的医院里组织的考核中能获得好的成绩,极大的提高了我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为今后成为一个优秀的口腔专科护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