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4 15:16:1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由院长陈进国同志主持...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3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由院长陈进国同志主持,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会上,工会主席祝清华传达《中共淄博市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和谐家庭”的决定》,纪委书记王在英传达《中共淄博市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院长王亚明传达《中共淄博市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学习型党支部的决定》,副院长叶大勇传达《中共淄博市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时代先锋”党支部、科室、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马进强在本次会议的讲话中总结回顾了我医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部署: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肃党内制度,加强党组织建设。二是以体制改革为动力,主动适应医改形势新要求。三是完成JCI国际认证工作,全面提升医院安全质量。四是以人才技术为突破,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 

  同时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时代先锋”的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在思想上对齐、作风上对照、行动上对标,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氛围,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 

  庆祝大会结束后,特别邀请了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于涛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