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创建 第一医院总务支部在行动

2016-07-04 15:36:0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群众存在的实际问题。6月22日,第一医院总务党支部一行6人在党支部书记丁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博山区石马镇南沙井村,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安全、消防知...

 

  

  

  

  

  

  

  

  

  

  鲁中网淄博6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群众存在的实际问题。622日,第一医院总务党支部一行6人在党支部书记丁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博山区石马镇南沙井村,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安全、消防知识。 

  结合总务支部党员的技术、技能特点,保卫科、电工班的年轻党员对南沙井村的配电设施、消防设施,特别是对已经老化的电路进行了仔细的检修、维护,并提出相应的管理建议。总务科工程组党员到南沙井村“三通一平”项目的水上乐园施工现场,与工程管理人员进行施工安全交流,为工地张贴了施工安全标识牌,对施工人员宣讲了安全防护常识。同时,还向村民们列举了酷暑之际村内存在的火灾隐患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淄博市第一医院总务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深入山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