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明家庭

2016-08-09 16:31:5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我家是由1个博士和1个硕士组成的家庭,妻子张叶是淄博市引进的“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并获得“天津市优秀博士论文”。家庭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家庭中经常讨论学术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近10年两人共发表论文40多篇...

 

  刘宏明家庭

  住址:张店区世纪花园

  我家是由1个博士和1个硕士组成的家庭,妻子张叶是淄博市引进的“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并获得“天津市优秀博士论文”。家庭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家庭中经常讨论学术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近10年两人共发表论文40多篇,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其中SCI、EI论文10篇,第一作者SCI、EI论文6篇。下面分别介绍个人情况。

  刘宏明,硕士,中共党员,山东省“新药注册核查员”、山东省GMP核查员、山东省GSP核查员。在中药质量的检验与研究、中药材鉴别等方面有特长。获“山东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第一作者获“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并获“淄博市技术能手”称号。近十年共发表论文25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1篇,第一作者北大中文核心期刊6篇。用不到2年时间获得山东大学硕士学位,且毕业论文定为“优秀”。

  参加省局组织及委托的在北京、济南、重庆、青岛等地新药注册、GSP核查几十次。连续两次获得本单位的技术比武第一名,先后代表单位参加省级比武三次,先后获得“山东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及“淄博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表彰3次。负责中药标本室的重建,获得了省市级领导及中检院等多位领导专家的好评,承担了全部2007-2014年我市药监系统中药饮片十几次培训的讲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没有任何基础和设备的情况下,创建医疗器械药包材检验科,先后到我市十余家医疗器械、药包材生产和使用企业调研,根据企业生产使用情况确定发展方向;设计并监督装修了实验室,采购首批仪器;首次对医疗器械药包材产品的参数进行了扩项,为山东省医疗器械分中心落户淄博打好基础。

  张叶,中共党员,中药学博士,“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先后获得“优秀硕士毕业生”、“优秀博士毕业生”,在2014年唯一获“天津市优秀博士论文”的药学类专业的博士毕业论文。共发表论文20篇,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其中发表SCI、EI论文9篇,第一作者SCI论文3篇(SCI一区论文1篇),第一作者EI论文2篇;获“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各一次;主持“淄博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级项目2项;参与编写教材一本。3年内2次被单位考核为“优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