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儿童剧《三只小熊》将在淄博齐盛大剧院华丽上演

来源:

2019-06-13 09: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本网记者)近日,记者获悉,6月16日,超火的英国童话《三只小熊》将以国际化水准在淄博齐盛大剧院上演,将“欢乐匣子”打开,给淄博千千万万家庭带来一次难忘的温馨时光。 

 

    原作《金发姑娘和三只熊》在英国与《小红帽》《灰姑娘》齐名。这么火的故事,音乐剧阵容自然豪华。《三只小熊》的编剧作Anthony Drewe与作曲George Stiles是一线音乐剧创作者,《彼得潘》《丑小鸭》都是他们的作品,举世闻名。而导演朱峰则是《国家宝藏》“前世传奇”、《声临其境》”声音大秀“的导演,创作过《三只小猪》《三只小羊》,还在美国百老汇出演过音乐剧《国王和我》《芝加哥》。这次的《三只小熊》他将用更有意思的互动和现场“偷”走你的心。 

    《三只小熊》好评如潮的原因当然不仅仅是阵容强大,意义满满的内容与有趣互动,才是儿童剧的最重要的地方!轻松活泼的剧情基调,舞台设计吸睛,“搭档”大师级音乐,那些原本稍显刻板的“礼仪说教”,变得有趣又好玩,让孩子完全沉浸其中。孩子们看完音乐剧后,懂得礼貌、社交礼仪,热爱自然与动物,现场还有学做燕麦粥,跟着小熊学礼仪。满满正能量互动,让现场的孩子们都疯狂参与,台上+台下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要说淄博的话剧爱好者可多到数不清,但真正适合孩子看的音乐剧可遇不可求。清晰的唱词、朗朗上口的曲调、简单易懂的剧情、真实的情感带入,没有真正的反派角色,每一个都是《三只小熊》更适合孩子看的因素。不仅如此,《三只小熊》的曲风超适合年龄小的宝宝,听说好多小朋友看完演出后,都会哼唱了呢! 

 

 

 

    在如风的梦幻五月天里,带家里的小朋友看一场难忘的音乐剧吧!让整个家被欢乐感染~淄博齐盛大剧院《三只小熊》等你······ 

    地址:齐盛大剧院(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69号 

    时间:2019年6月16日15:00 19:00 

    演出票价:单张380元/280元/180元,180元限量特惠120元 

    开票时间:2019年5月20日10:00 

    购票方式:关注“淄博有戏儿童剧”微信公众平台、添加“淄博有戏·有戏萌姐姐”个人微信,随时掌握购票方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