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赤山景区五一樱花季“赏樱寻宝”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2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本网记者)赤山樱花即将盛开,“自由呼吸樱春行,首届荣成樱花嘉年华”活动也将于4月22日开启,非遗表演祈福中国、快闪惊喜、汉服文化展演、登山寻宝游园会等多重线下活动精彩纷呈,若您参与其中,千万别忘了拍视频参加“相约荣成看樱花”抖音挑战赛,活动时间自4月22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下午5点。

 

  只要您拍的视频跟荣成和樱花有关,就可以参与“相约荣成看樱花”抖音挑战赛,赤山风景区为点赞+评论数居前排的小伙伴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1名,奖品为华为P30手机1部;二等奖2名,奖品为大疆灵眸手机云台1个;三等奖10名,奖品为赤山风景区门票1张;优秀奖若干,奖品为圣水观免费门票、旅游线路特价等。

 

  从2020年4月22日起至5月10日,在景区内组织“赏樱寻宝”活动,在游玩景区之余,多留意景区的一些边边角角,若发现取宝凭证,就有机会拿取大奖。春看樱花季,醉美赤山行。樱花再娇、春光再美也不等人,趁着春色正好,4月22日相约石岛赤山,看繁樱似锦,云佩霓裳。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

  GPS定位:石岛赤山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