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旅在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16: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日讯(本网记者)为加大对淄博精品旅游的宣传推广,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区县局、重点旅游景区、非遗项目代表及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在济南举办的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媒体、国际友人以及旅行商的高度关注。

  淄博展台位于会展中心D馆,面积90平米。展台设计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充分融入淄博地方特色和淄博文化元素,全方位展示淄博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公众打造出一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文化交流展示和交易合作平台,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参与性与互动性。

  博览会上,通过分发单页、参加论坛、现场推介、热情表演等多种形式,与国内外参会嘉宾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和洽谈合作。多渠道展示淄博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非遗项目、特色的旅游产品,对有地域特色的文旅产品进行深入推广,有力扩大了淄博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取得了丰硕成果,与省内多家旅行商进行合作,其中,山东嘉华旅游为我市制作宣传展板,宣传齐文化、重点景区、精品美食等淄博特色,并现场推广淄博二日游精品线路,招徕游客。参展单位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制品5000余份,接待访问人数近10000人。

  借助本次博览会,不仅宣传推广了淄博文化旅游,扩大了市场辐射半径,促进客源增长,也进一步向国内外充分展示了淄博多姿多彩的城市魅力和好客热情的旅游形象,增强了淄博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吸引力、感召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