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创作超逼真水生物画 叠层树脂绘画以假乱真

2016-06-27 09:37:45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Keng Lye的绘画做法十分独特,完全有别于一般的3D作画,因为他并不是在纸上绘画,而是使用叠层的树脂绘画,来创造出这种以假乱真的作品。

  

  新加坡艺术家创作超逼真水生物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猎奇网站5月8日报道,你确定自己眼中看到的是一条鱼吗?如果告诉你,它只是一幅画,你会不会瞪大眼睛!新加坡艺术家Keng Lye用其独创的利3D层叠手法创造出了这一幅幅逼真的水生物画。

  Keng Lye的绘画做法十分独特,完全有别于一般的3D作画,因为他并不是在纸上绘画,而是使用叠层的树脂绘画,来创造出这种以假乱真的作品。Keng Lye首先要在容器内注入一层通透的树脂然后静置两日至其干透,之后,再细致地勾勒出鱼鳍等出现在画作最下层的部分,然后再倒入第二层树脂画上水生物的主体,之后,再盖上第三层,画上一些细节。如此,整个绘画过程才结束。通过层层绘画,才展现出以假乱真的水生物在游动的效果。

  可以说,Keng Lye的绘画结合了建筑,绘画和视觉游戏的方法,简直就是个天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