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了!高温天熊猫抱冰块打滚

2016-07-26 11:07:19     来源:中青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了解,武汉市气温高达36度,为入夏来最高气温,武汉动物园也在当天给熊猫等馆放置冰块,让动物们清凉度夏。

熊猫抱冰块打滚 

  “谁要是抢走了,宝宝跟他急!”

  武汉人民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暴雨刚停,高温就袭来了。这不,连国宝都忍受不了热。近日,一则大熊猫抱冰块打滚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几天武汉高达36度,大熊猫热到受不了,抱着冰块打滚。在武汉市动物园,大熊猫“伟伟”趴在冰块上玩耍、睡觉,憨态可掬,萌样超可爱,令游客十分喜爱。据悉,见大冰块刚到,大熊猫“伟伟”就将饲养员为其准备的冰镇竹子和竹叶全部扒开,直接趴在冰上享受清凉了。

熊猫抱冰块打滚 

  “宝宝有大冰块,羡慕死你们!”

  据了解,武汉市气温高达36度,为入夏来最高气温,武汉动物园也在当天给熊猫等馆放置冰块,让动物们清凉度夏。只见大冰块刚到,大熊猫“伟伟”就将饲养员为其准备的冰镇竹子和竹叶全部扒开,直接趴在冰上享受清凉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