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染成皮卡丘 主人疯狂喜爱被指责残忍

2016-07-29 11:10:02     来源:东北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一款名叫Pokemon Go 的手机游戏非常受玩家喜爱。秋田犬“狗老板”待得无聊时会开窗远望,期待客人早早过来。平日秋田犬“狗老板”只要看到客人就会打开窗户热情迎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一款名叫Pokemon Go 的手机游戏非常受玩家喜爱。有的玩家对游戏的喜爱似乎没有适可而止。最近一段20秒的网络视频中,一只小狗被玩家染成了皮卡丘的颜色,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一只小狗被染成了皮卡丘的模样,金黄色的皮毛,红脸蛋,背上还有深棕色的条纹。视频中,小狗在一个圈子里走来走去,直到一位“皮卡丘训练师”抓到了它。视频的最后,小狗四脚朝天,模样十分可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