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界的清流 农村小夫妻千元打造小清新风

2017-02-09 15:16:14     来源:重庆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月18日,杨小姐和老公杨先生就在奉节举行了一场婚礼。至于婚庆现场所需的路引、仪式台木架等,家人们商量后决定在老家就地取材,用竹子和木棒来自己打造。而婚礼前一天,他们再将物料摆放到位,然后铺上塑料草坪...

 

  1月18日,杨小姐和老公杨先生就在奉节举行了一场婚礼。婚礼场地就设在奉节康坪小湾村老公老家的小院坝内,婚礼现场被布置成了如今流行的森林系小清新风格。最关键的是包括婚车、现场的所有布置都是新娘和亲友团DIY而成,总共仅花费约15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