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九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7 15: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商明珠)自9月30日开始,张店九中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该校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集中下发到各班级。每个班都根据自己的特点,开展了相应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我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活动中,全体同学统一校服,佩戴红领巾,精神饱满地和国旗合影,表达他们对国旗的热爱之情和勤学报国的远大志向。之后,又分组向国旗敬礼:男生女生分成两组,环绕国旗,庄重行礼,表达了他们捍卫国旗的坚定信念!

  “中国科技中国芯”科学幻想画、手抄报评选更是精彩纷呈。各班学生发挥想象力,通过科学幻想画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科技的未来;通过手抄板,集中展示了祖国科技发展的巨大成就。

  该校的系列教育活动,极大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学生勤学报国,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努力学习的信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