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实验学子大放异彩 管弦艺术回声嘹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6 14:36: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6日讯 元旦前夕,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山东省中小学生器乐舞蹈专项展示获奖情况,张店区实验中学幻乐团参赛作品《花好月圆》改编,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一等奖。是淄博市初中、高中组器乐参赛作品中唯一一个获得此荣誉的作品。学校魏崇敬、耿一铭两位教师获得山东省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1月4日,张店区实验中学幻乐团代表张店区教体局参加淄博市艺术家进校园暨第二十二届“百灵”艺术节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展演在优美动听、欢快悠扬的大型管弦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以“讴歌时代 以美育人”为主题。《花好月圆》改编描绘出“与美同行、美美与共”和谐美好画卷,特别是艺术家与学生同台演绎,完美诠释了艺术传承的魅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