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守望初心 幸福相约——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4 09:52: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3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齐鑫聪)为增强教师团队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使新入职教师感受园所文化,老教师体验成长的幸福感,9月10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共叙坚守与梦想。

  一大早,老师们收到了来自园领导送来的鲜花、拥抱和祝福。下午放学后,老师们像孩子一样奔跑在院子的角角落落,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礼物。随后,老师们捧着这份惊喜齐聚多功能厅,共同开启“幸福相约”茶话会。

  十年美好,十年奠基。2021年是淄博高新实幼的十年。老师们带着感动观看了教师节特别制作视频《高新实幼 因我而精彩》,带着敬意倾听了高新实幼人十年的《坚守》,带着希望感受了新生的力量《花儿送给谁》。带着这份感动与敬意,老师们纷纷分享自己在高新实幼的成长故事。

  守望初心,幸福相约。淄博高新实幼人将带着今天收获的爱和温暖,一手牵起过去,一手迎向未来,一起书写高新实幼的“下一个”十年,到时候,我们一起再来聆听幸福花开的声音,一起讲述我们幸福成长的故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