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在齐盛高中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4 09:52: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孙璟)为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学校发展的新变化,了解淄博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成员校淄博齐盛高中的发展建设情况,近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实验中学在齐盛高中举行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领导赵泮利、李启峰、王春华、姜晓峰、赵新鹏、赵杰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工会主席刘金凤主持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淄博实验中学、淄博齐盛高中宣传视频,大家对两校携手奋进、共同提升的发展理念表示充分赞赏和肯定。

  淄博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介绍了淄博齐盛高中的建设情况,从学校整体规划、办学定位、文化建设、师资结构等方面,对齐盛高中未来发展做了详细说明;从办学目标、办学愿景等方面,与离退休教职工就两校发展规划展开深入交流。赵泮利校长对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关心教育事业、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推进集团化发展,学校建设“高品质、高质量全国一流现代化强校”的发展目标就一定能实现。希望大家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孙树亭代表大家向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后,离退休教职工集体参观了齐盛高中体育馆、体育场、报告厅等基础设施,并参加了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