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真爱如雨 育人无痕——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优秀学子向母校赠送锦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4 09:52: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邢美霞)9月13日上午,高新区华侨城小学2015届学子温紫烟的家长满怀感恩之心,把绣有“雨露润春华,桃李满天下”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培养之恩。

  温紫烟同学兴趣广泛,品学兼优。在小学期间一直参加学校的合唱社团,为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2021年5月,她报考了北京戏曲学院,备考期间,音乐老师邢美霞给予她细致的指导和充分的鼓励。邢老师从乐理知识的学习、声乐歌曲的演唱、音乐艺术的表现力等方面对她进行了系统的培养。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份,温紫烟同学终于如愿以偿地收到北京戏曲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爱生如子,育人无痕”,这是对华侨城小学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将此化为动力,继续提升专业素养,全力服务学生成长,实现教育教学水平的再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