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首次军事体育项目训练测评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4 11:07: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锋)“比静气,比坚持,铿锵玫瑰把操场当战场;强意志,强纪律,热血男儿铸成钢铁栋梁。”2021年,淄博实验中学首次增设军事体育项目训练。近日,军事体育项目训练测评在淄博实验中学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军事体育项目训练测评包括男生1分钟50次俯卧撑、女生30秒平板支撑+30秒登山跑两项内容,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测评。

  本次军事体育训练是贯彻两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训练的开展,有利于全面提高全体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塑造学生成为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开启群体锻炼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