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动感活力室内操 和平少年展风采——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室内操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6-20 13:15:00


  鲁中网淄博6月1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秦学姣)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学生的室内操质量,切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6月17日,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了室内操比赛,学生们踏着昂扬的旋律,展示了青春的风采。

  体育组的老师们精心编排了一套生动有趣的室内操,节奏明快,轻松易学。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内进行,每个集体都向评委老师们展现自己最整齐、最有力、最富朝气的一面。

  伴随着律动的音乐,学生们欢快地运动起来,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手势,构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此次室内手指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大课间活动,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整体精神面貌,是各个班集体团结、健康、文明、向上的一次展示。孩子们在比赛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质,他们用自己稚嫩而认真的脸庞,书写着童年华丽的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