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七中党总支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7 15:37:00


  鲁中网淄博6月27日讯(通讯员 殷光明)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进一步落实张店区委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精神,张店区第七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

  6月23日至25日,张店区第七中学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分8个小组,深入到公园街道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走访排查工作。在走访中,所有走访的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让惠民政策、便民措施等直通群众。在走访中,每一位党员干部始终面带微笑,与居民拉家常,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记录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大走访大排查,敲开的不仅仅是一扇门,而是走进了百姓的心坎里。大走访大排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百姓的沟通交流,为百姓排了忧解了难,有效地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