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2022年“青马工程”(企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2-06-26 16:28:30


  鲁中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张琦)为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企业青年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5日,淄博市2022年“青马工程”(企业)培训班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徐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区县(功能区)团(工)委书记、企业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徐强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构建“学习、宣讲、宣传、实践”于一体的工作体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用好“青马工程”平台,按照“分级培养、规范程序、强化实践、注重举荐”的原则,构建覆盖高校、企业、农村、社会组织等各领域优秀青年的培训体系,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岳松、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师李栋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授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