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教学业务材料评展,展出最美劳动成果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2:04:31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6月29日,在学校教务处精心组织下,博山一中教学常规评展在阅览室举行。老师们一学期来日常教学工作中的教案、听评课、教学反思、下水作业、课堂检测、二次阅卷、错题整理、家庭作业、特色作业等过程性业务材料,经各级部归纳评选后,择优集中展示。

  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分批次到达阅览室参观。驻足于展台前,面对字迹优美、设计新颖的教案、学案,形式多样、认真批改的学生作业,思想深刻、见解独到的教学反思,博采众长、凝聚共识的教研成果,老师们翻阅、拍照、交流,默默赞叹之时思考吸取他人长处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教学水平的路径。

  教学业务材料评展是博山一中每学期末的常规工作,它从不同侧面展示出老师们的劳动成果,是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书面见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