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4:23:00


  鲁中网淄博7月3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王文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2日博山一中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干部们整齐站立在焦裕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杜德君同志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入展馆,观看一张张照片,聆听一段段故事,瞻仰一件件实物,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焦裕禄同志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成为了人民的好公仆,在他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

  在六一八战备电台旧址,党员干部们探寻历史遗迹,缅怀峥嵘岁月。幽深的山中坑道、老式的广播设备、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艰苦的洞中生活环境都让大家感叹老一辈建设者的智慧和毅力,同时也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发展与强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杜德君同志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希望大家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的忠诚、担当、不怕辛劳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办成引领一方教育的山城名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