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宓广芾同学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多项佳绩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8:09: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邢凯萌)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山东运动员的获奖情况,淄博实验中学宓广芾同学在游泳比赛中斩获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名、50米蝶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四名、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五名、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多项佳绩。

  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此次比赛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区的33个代表团参赛,宓广芾同学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宓广芾,淄博实验中学2019级学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全面发展,曾获2020年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50米蝶泳冠军、50米自由泳亚军;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50米蝶泳季军、50米自由泳第四名;2020年、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100米自由泳冠军;2021年山东省游泳锦标赛100米蝶泳、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冠军;2020年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50米自由泳冠军等多项佳绩,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艺体标兵、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全国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游泳专项测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