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建党101周年:淄博实验中学党委开展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21:35: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记者 邢凯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校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初心使命,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树标杆、做奉献,7月1日,淄博实验中学党委动员各党支部以给全校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同志们和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光荣的共产党万岁!2003年,你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开启了崭新的政治生命征程,今天,是你19岁的政治生日,学校党委向你致以诚挚的问候”!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政治归属感。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