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童心向党 歌颂祖国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09:2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盖柏承)党旗飘扬,日月生辉,为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盖世无双中队举行“童心向党 歌颂祖国”朗诵会,用满腔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满江红》、《精忠报国》、《我的梦 中国梦》、《唱响新时代》等篇目,慷慨激昂、荡气回肠的朗诵伴着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回荡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同学们用稚嫩而炽热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抒发了他们立志做主人、从小跟党走、长大保国家的共同心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